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3年第二期大国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经济管理系于6月7日特邀知名财税专家郝博伟开展“财税行业现状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专题宣讲,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出席本次宣讲,经济管理系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线下听讲。

首先白士强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举办此次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对财税行业有更深入地了解,并规划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随后郝博伟围绕财税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就业分析及职业规划等主题展开,讲述了未来财税行业存在的机遇和挑战,让同学们对即将面临的就业市场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最后,郝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财税行业的职业规划问题,并为他们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策略提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讲座在郝博伟专家生动地讲述下完美落幕。此次讲座不仅让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同学们对财税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思考。


168612450804708819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