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与华住集团校企合作授牌暨“华住英才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0

5月25日,人文社科系与华住集团校企合作授牌暨“华住英才班”开班仪式在学府路校区举行。华住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张玮,河北省区人事经理吴辉峰、校企合作经理刘浩、员工中心人事经理侯洁,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华住英才班”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副主任栗惠英主持。

杨建法首先介绍了学院和人文社科系的基本情况, 希望校企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发挥华住英才班的桥梁作用,通过共同授课、联合培养、工学结合、互认挂牌等合作方式,共同努力建立起更加互信、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张玮介绍了华住集团的发展历史和集团目前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前来的华住英才班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华住集团这个广阔的空间里施展自己的专业才华,成就自己的职业辉煌。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苏晓光和吴辉峰代表校企双方互相授牌,党总支副书记赵辉和企业代表共同为学生代表发放录取通知书及纪念品。

随后,校企双方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座谈。

此次活动标志着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在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真正落地,也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1685086110910094172.jpg

168508611096202984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