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在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结果。我院申报的《涵养“四种精神”精育铁路匠才》获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善用“大思政课”打造五维育人共同体》获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二等奖;《“五心”共育  互动融合——高职院校“情-知-行”浸润式心理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

本次评选工作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鼓励全省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大调研力度,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让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活起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