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欧佩克基金贷款建设新校区(二期)项目设计服务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欧佩克基金贷款建设新校区(二期)项目设计服务邀请函

招标编号: 0733-22083571

贷款号:15214P

日期:2023年4月17日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从欧佩克基金会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欧佩克基金贷款建设新校区(二期)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该项目设计服务合同项下的合理费用,所有符合欧佩克基金会采购指南中规定的咨询顾问均可参加。

2.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联系信息如下)受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业主”,联系信息如下)的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咨询顾问就下述咨询服务提交建议书: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欧佩克基金贷款建设新校区(二期)项目设计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预算编制、施工现场设计配合服务、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文件英文翻译、协助业主与相关主管部门(发改、财政、教育、住建等)沟通等相关服务。详细内容详见任务大纲(第五章)。

3. 咨询顾问的资格要求:

3.1 咨询顾问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或相关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咨询顾问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且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需包含工程造价咨询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3 咨询顾问须提供近3年(2020年—2022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4 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类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须提供证书复印件)。

3.5 咨询顾问须满足第五章任务大纲中要求的成果交付的具体时间及要求。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服务内容不允许分包。

4. 建议书征询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建议书征询文件时间:2023年4月17日9:00至2023年4月21日17:00(北京时间)。

4.2 获取建议书征询文件方式:有兴趣的合格咨询顾问可以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遗,如因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咨询顾问自行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咨询顾问须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如本项目有澄清或补遗,咨询顾问须及时关注网站,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咨询顾问自行承担。同时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上传PDF格式投标文件,如因未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咨询顾问自行承担。未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记注册的咨询顾问,请及时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记注册(市场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

5. 建议书征询文件的递交:

5.1建议书征询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9日9时30 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5.2建议书征询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5.3 所有递交的建议书中必须包括以投标承诺函形式承诺的投标保证金(格式详见附件4)。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建议书,业主不予受理。

6.邀请函发布媒介:本邀请函同时在中国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s://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jzsggzyjyzx.org.cn)、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lingshou.okzhaobiao.com/)以及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业        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联   系   人: 张一帆

联 系  电 话: 17733803009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4层

联   系   人:黄凯、顾星宇

邮        箱:huangk@biddingcitic.com, guxy@biddingcitic.com                

电        话:+86-10-68945249

传        真:+86-10-68940223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