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5   浏览次数:0

       2月3日上午,学院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郭社军、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

1675583278809050478.jpg

       会上全院各党总支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对2022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们述思路、述举措、述成效;查问题、找不足、谋思路。党委书记郭社军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郭社军对述职进行集中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从勇担当,筑牢防线战胜新挑战;善作为,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两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学院党建目前存在的短板与问题。

1675583279012034036.jpg

       郭社军就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再认识,进一步提升对党建工作认识的高度,深化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二是再学习,进一步增强对政策文件把握的深度,切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三是再凝练,进一步加大对党建工作宣传的力度,创新党建宣传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做”、也要“说”。

       他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学院新发展阶段,积极构建高水平、全方位党建工作体系。

       周敏娟在总结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彰显特色;二是聚焦提升党建能力,攻坚克难;三是聚焦学院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她号召大家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念,俯下身子务实干、奋楫扬帆新征程,在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干出新业绩。

1675583279013095579.jpg

       大会对党总支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会后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现场检查组对各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