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学院成功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铁道运输类)。全国共有170所院校入选,其中高职专科院校96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北省7所入选院校之一。

基地获批是学院“双高计划”重大建设成果,是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

学院将以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为契机,坚持“面向地方、服务河北,面向行业、服务铁路”办学宗旨,积极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铁道运输等领域,扎实开展"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共同体建设,持续推动政行校企研协同合作,充分发掘师资队伍潜力、组建高水平双师培训团队,推动培训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期内,把基地建成专业突出、结构优化、行业引领的国家级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人才支撑,为推动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167101475106309410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