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国家级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0

7月31日至8月1日,我院测绘工程系线下举办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国家级培训,来自12所省内高职院校的4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地点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柏里水乡,这里多样的地形地貌,满足了工程测量大赛所有赛项的开展需求,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教师的实操技能和实战经验,促进了我省高职院校测绘类专业工程测量比赛水平。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培训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效果良好,受益匪浅,并对我院实训设备以及培训的科学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工程测量大赛的要点和难点,提高了专业技能,提升了专业教学能力,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开展此类培训活动积累了经验。

111.jpg


2222.jpg


33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