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代表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0

      2022年6月1日-2日,我院由经济管理系派出代表队参加了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取得了省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钢铁焦化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同时由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该赛项线上举行,全面考察参赛学生的财经商贸和“双创”专业知识与能力、创新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职业道德和素养,着重考察参赛选手双创理论与基本技能、财经商贸类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特别是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锻炼学生的市场识别、产品营销等多项技能。本次比赛包括三个模块,分别是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使用新同文SIMVenture 模拟实训平台)、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项目运营实践(京东直播)。我院是第二次参加本赛项,本次比赛使用的京东直播和SIMVenture 模拟实训平台对我院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尝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3所高职院校的23支队伍进行角逐。我院经济管理系物流2031赵泰达、对口会计2001倪方言、铁物2101赵雅萱和郎可、铁物2102高壮五位同学组成了代表队,由高静娟、孔晓芳两位老师进行指导并带队参赛。


165452194523703847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