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国际交通学院和现代服务系分工会举行线上“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0

为庆祝第12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国际交通学院和现代服务系分工会举行线上“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分工会主席王永刚主持会议。

王永刚首先代表分工会全体职工向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女教工是教育战线上的优势,高度重视女教工工作是对教育的负责,是对教学管理的负责。希望辛苦在一线的女教工们要保重身体。王永刚说,在当前新冠疫情仍不稳定的形势下,抓好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分工会全体教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严把防控关,确保师生安全。张燕代表分工会全体女教工对王永刚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现代服务系闭环期间在加强学生管理、完善疫情应急处置、引导教育学生加强自我防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在学院党委、院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茶话会不仅增进了国际交通学院与现代服务系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分工会对全体女教工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我分工会也将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际交通学院和现代服务系分工会)


1646965292811071232.png

164696529520807875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