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22年1月10日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工程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列席)了会议,院长窦新顺、纪检监察处处长王磊同志出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总结不足,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高洁代表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凭着对党、对事业、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学院党委《通知》提出的5个方面内容,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深刻剖析和检视了自己,又开展了坦率而真诚的相互批评;既从工作中、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根源;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起到了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窦新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严格把关和认真督导,在点评讲话中对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深刻、具体,态度诚恳,班子成员都站在信息工程系发展的角度,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很成功。

窦新顺代表学院党委对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好队伍,团结广大教职工,在提升自身修养与培养务实作风上下功夫;三是做人要实,做事要实,公道正派,襟怀坦荡;四是要树立创新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干事创业中敢于创新,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五是要敢闯敢干,干工作、做事情认准了就要有不畏挑战、不怕困难的精气神;六是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时刻审视自己,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要让遵规守纪成为思想自觉。

高洁代表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164190780271202524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