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0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

1.jpg

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社军作了题为《学史力行 砥砺奋进 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

2.jpg

他指出,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他表示,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了智慧和营养,普遍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他指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在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工作经验,主要体现在“三注重、三确保”。一是注重创新工作机制,挂图作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不断线;二是注重发挥示范效应,选树典型,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有榜样;三是注重突出学院特色,丰富载体,确保学习教育生动鲜活、出实效。

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别是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三个方面再下功夫。

他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稳思想之舵、赓续奋斗精神、聚力创新发展,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着力破解难题,创造崭新业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周敏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 “深度”;二要持续办好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温度”;三要持续坚持以学促行,加大推动中心工作的“力度”。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创新思路、破解难题,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