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0

1月10日,我院领导班子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石建平莅临会议全程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并上报省委教育工委。为保证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郭社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聚焦“五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石建平作点评讲话,他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我院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进一步凝聚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核心力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下功夫。

郭社军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力促学院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苦干实干的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