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承办“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3日上午,建筑系承办的“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四水厂路校区技能大赛基地举行,共有27名学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建筑系组织本项证书在本学期的第二次考核,在第一次考核高通过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证书的认识程度,报考积极性很高。建筑系教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参与到证书的培训考核准备中,根据专业选拔学生,多名教师牺牲个人时间参与到培训工作。临近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指导教师强化学生应试的知识储备,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全力做好组织报名、模拟测试等工作。

“1+X”证书制度是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激发职业院校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掌握职业技能。今后,建筑系将持续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为数字化建筑提供有力保障,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上取得成效,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1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