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在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22日-26日,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举办,我院铁道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获得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单项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竞赛选手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共有61所本专科院校的128支代表队参赛。

 大赛以搭建交通运输类及土木工程类专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示全国交通运输类及土木工程类专业学生精神风貌和检测技能水平为宗旨,积极推动各类院校基础条件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

 接到大赛通知后,在学院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铁道工程系组建了由刘训臣、李君君、郑云飞、王立忠、张红涛、杜立峰等同志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通过多种方式对参赛学生开展了赛前集训和辅导,提高了参赛选手理论和技能水平。通过此次比赛,对深化我院土建类专业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检测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铁道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