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2021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暑期师资“(1+X)数字造价应用赛项赛后总结会暨数字造价课程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0

2021年7月28日由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暑期师资“(1+X)数字造价应用赛项赛后总结会暨数字造价课程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共邀请到省内17所工程造价相关专业院校35位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我院建筑系副主任徐越群致欢迎辞,他希望通过搭建院校暑期交流平台,对促进各职业院校数字造价应用,推动院校工程造价课程教学改革,落实1+x数字造价等级试点工作。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周娟、河北建材职业学院杜秉旋两位优秀指导教师分别就应用赛项赛前、赛中、赛后的总结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郭瑞对“1+X”数字造价应用赛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及总结,并对大赛中分析题目、查找易错点、判断试题难点进行了深度刨析。随后,广联达公司就数字实训教学平台(造价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开展示范授课和课程研讨,参会的教师们深入了解模块化课程的深度教学服务,对数字化造价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参会教师对职教集团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多举办此类教研活动,创新教育教学,开拓专业发展,深研教学改革,落地提质培优,实现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职业教育深层次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