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进行时】我们的抗疫故事(四)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0

建筑系康旅建工1901班的杨凯就职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疫情发生后,杨凯立即参与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公安局防疫工作中,成为一名抗“疫”战士。


四1.jpg


作为一名交警,同时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他身处抗疫一线,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他说:“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我,我义不容辞!”在小区疫情防控中,他坚持每天24小时在岗值班,把守小区进出口关卡;详细登记出入人员,及时劝散聚集人群;协助社区分发生活用品,保证居民正常生活。





建筑系建工2001班高昕飞,主动报名参与到石家庄市高邑县大营镇磨房村疫情防疫工作中,成为了一名战“疫”志愿者。


四5.jpg


他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关键时刻理所当然站出来,尽自己所能为村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本村疫情防控中,他坚持每天早上8点到岗值班,把守村庄进出口关卡,对出入人员进行检测体温和登记;配合村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录入和核对核酸检测人数和地址等信息。


四6.jpg


石铁院青年在祖国、在社会、在人民需要志愿者时,挺身而出、完成使命。用新时代的担当与作为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堡垒。融化冬寒,他们将铁道兵精神渗透到抗疫工作中,汇聚抗击疫情的合力。因为有爱,美好终将到来;我们相信,春天一定会如约而至,我们彼此会相遇在熙熙攘攘的人海。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