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进行时】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0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近期,石家庄市、邢台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深切关心每一位师生的健康,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有序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倡议大家严格落实防控战时机制,团结一致积极应对疫情,从我做起,自觉做到:

一、思想重视,服从疫情防控大局。

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本着对社会、家庭和个人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二、强化执行,高效落实防控责任。

发扬石铁院人艰苦奋斗精神,及时准确做好排查统计等各项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杜绝瞒报、漏报、缓报、误报。积极配合属地卫生健康、疾病防控部门和社区、村镇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三、注重防范,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开驻地”原则,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人物同防,快递包裹先消毒再接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外出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四、严格值守,加强值班安保工作。

学院各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认真落实“六个一律”要求,教职工非必要不到校。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24小时在岗在位。

五、正确认识,科学理性面对疫情。

大家要关注政府官方发布的疫情等相关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保持乐观开朗心态,消除焦虑恐慌情绪,积极应对疫情。

让我们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