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进行时】致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0

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2021年元旦以来,省内接连出现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石家庄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为切实发挥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抗疫正能量。

二、履职尽责,发挥组织优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支部就是堡垒。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积极响应,履行责任,全力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率先垂范、统筹协调,真正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激发和带动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联防联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恪尽职守,冲锋在前,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三、勇于担当,弘扬社会正气

面对疫情,全体共产党员要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带头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大力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师生正确理解、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做好舆论宣传引导,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带头树好家风,管好自己,劝好亲朋,引导亲友共同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同志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发扬石铁院人“铁”一般的意志品质,奋力作为、共克时艰,冲锋在前、表率在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