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学院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院“大国工匠”进校园的号召,国际交通学院于12月2日晚在正定校区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河北省第三测绘院科研开发室副主任杨旭作为主讲嘉宾。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黄晓阳、办公室主任聂海荣以及我院2018级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黄晓阳副院长主持。


1607405392473089155.jpg


杨旭工程师分别从发展背景、技术分析、创新思路、推广应用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景三维应用”技术,随后,他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与学生进一步探讨了“实景三维应用”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并鼓励同学们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选择拓宽道路。最后,黄晓阳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任重而道远”,不应甘于平凡、不求上进,要戒骄戒躁、努力学习,才能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综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1607405444666043165.jpg


本次“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讲座,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指出了新的就业发展方向,同时,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多元化发展。

(国际交通学院)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