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人文社科系举办专题讲座,邀请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张秀霞老师以“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文社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秀霞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切入点,从充分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全面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参加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和系部建设的实际行动。


160756874458101165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