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院长窦新顺率队赴趄柳树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4日,学院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秦、教务处副处长李子成一行四人赴张家口市宣化区趄柳树村开展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

院长一行深入趄柳树村贫困家庭,代表全院师生为贫困乡亲送去温暖,送上生活用品,并表达了问候。随后,窦院长一行认真查阅了扶贫资料、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永刚的工作汇报后,窦院长对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对驻村干部坚守扶贫岗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趄柳树村村委会主任向学院对趄柳树村的帮扶表示感谢,对学院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