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0

5月7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处长朱智国、一级调研员方文格,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凤清莅临我院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

方文格宣布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周敏娟同志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职务;张士和同志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戌革同志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同志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免去张运凯同志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刘俊茹同志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杨明同志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专科院校副职待遇)。

 

IMG_4751.jpg

  


朱智国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从学院发展的需要考虑,经过深入考察和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对杨明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新到任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朱处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党委权威,正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二是维护好班子的团结,懂团结是大智慧、讲团结是高境界、会团结是真本事,要努力创建合作共事良好局面;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注重党员管理和发展,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IMG_4754.jpg

  

杨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他感谢组织对自己自愿退出领导职务的理解关爱和广大师生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从组织安排,力所能及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IMG_4767.jpg

  

左戌革、张士和、吴阿莉三位同志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将以新的姿态、新的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在党委坚强领导和党委书记、院长的带领下,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做好表率,站好位、履好责、服好务,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

 

  

   

  

党委书记郭社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对刘俊茹、杨明、张运凯三位同志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倾注的大量心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左戌革、张士和两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三位新加入领导班子的同志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分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开拓创新,团结一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IMG_4787.jpg


郭社军强调,当前学院正处在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机遇期,既面临国家和省职业教育“黄金时期”的大好时机,也面临诸多“难啃骨头”的艰巨挑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好朱处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再创学院美好未来,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IMG_475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