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举国同悲 举国同进——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师生清明节网上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0

为了强化经济管理系学生的爱国情怀,将抗击疫情为国奉献而牺牲的英烈铭记于心,通过每一个触人心弦的历史时刻,帮助同学们在严于律己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4月4日10时,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师生同全国人民进行网上惦念英烈活动,并由班为单位进行了一期主题教育。

活动开展期间,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于4月4日10点整统一放下手中一切事务,脱帽肃立,随着全国各地降半旗时刻,低头默哀。短短的三分钟在这一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仿佛走过了几十年的高光时刻。大江东去浪淘尽,英雄一去兮不复还,过去的一刻值得全国上下缅怀,未来可期,大家对各位英雄唯一的回报就是奋发图强,在未来的生活中为为社会多做贡献。三分钟哀悼过后,经济管理系组织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制作清明节宣传爱国主义PPT,并依据各组的PPT,展开线下视频演讲和交流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铭记英雄先烈,去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争取今后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英烈为家国舍生忘死,逝世同胞亦盼山河无恙。通过本次活动,升华了经济管理系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并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戓,不怕牺牲,用自己的身躯铸就了我们今天的并福。相信学生们一定会在将来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mmexport158612967298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