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组织“众志成城,笔书战疫”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系学生会3月9-24日举办了“众志成城,笔书战疫”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比赛历时半个月,同学们积极参与,收到了大量精心准备的作品,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高强大的精神力量。比赛采用线上投稿和评选的方式,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郭天意、康紫叶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出同学们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凝聚力,全系师生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战“疫”必胜。(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