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55号)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2020年我院可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1名,现就做好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选拔推荐人选必须是我省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在职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在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具体条件详见附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一般从获得省管优秀专家和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称号后又取得新业绩的人员中推荐。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不得申报,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二、选拔条件和推荐程序

具体选拔条件和推荐程序等详见《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

三、申报时间

有意申报者,请将申报材料于4月8日(星期三)12:00前交组织人事部(办公楼310室),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魏会贤,电话:88621175。

附件1: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附件2申报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doc

                                          
组织人事部  
2020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