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教授入选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员名单,我院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教授获此殊荣。

战启芳同志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期奋战在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教育和科研工作战线,曾被评为铁道部优秀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师,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行业名师。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主持建设的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入选教育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高水平专业群。

荣获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长期奋斗在教育、科研、文化、卫生和工农业生产等领域,为我省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业绩、重大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中的精英。至此,学院享受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


1577954561665025344.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