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十九届四中全会】院长窦新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5日下午,院长窦新顺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窦新顺以《强化制度建设 树立治理思维》为题,从为什么聚焦制度建设和治理现代化、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重点工作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窦新顺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强烈的目标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学院新校区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双高计划”建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教学诊断改革、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年度预算编制、高职扩招等重点工作,探索制度创新,破除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决有力地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刘俊茹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会议精神,以报告为指导落实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切实强化以学院章程为统领的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学院依法办学治校和内涵建设水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