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会计专业初级会计资格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指导会计专业学生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了解其相关制度与政策,11月29日,经济管理系于阶梯五召开初级会计资格证公益宣讲会。正保教育集团总经理季金与旗下公司中华会计网的黄乔美老师来我校担任初级会计资格证公益宣讲会的主讲,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系主任白士强对正保教育集团来我校进行公益宣讲会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我系鼓励大家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的政策。随后,季总代表正保教育集团向同学们讲解召开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他指出,本次宣讲会为公益宣讲会,不为盈利,旨在将集团的人才策略植根于经济管理中,宣讲会后还向学校捐赠两百套“梦想成真” 教材。接着黄老师用精美生动的ppt,结合自身实际求学报考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报考初级会计资格证的必要性,解读了当今初级会计资格证的相关政策,规划及指导同学们建立自己的报考计划,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选择,创造机遇。
     通过本次公益宣讲会的召开,我系会计专业的同学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初级会计资格证的政策制度,更加科学的规划了自己的报考计划,对未来的考证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