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教职工“4对4”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9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协办的学院教职工“4对4”篮球对抗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直属机构分工会代表队、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以及由经管、轨交、测绘、铁工系分工会组成的联队。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在赛前积极进行热身准备,比赛过程中更是情绪高涨,带球、运球、投篮等技术动作流畅自如,一次次激烈地拼抢,一次次用心地防守,一次次精彩地助攻,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最终,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风采,增强了教职工奋力拼搏与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


篮球赛照片2 (1).jpg


篮球赛照片2 (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