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健康成长 为心发声——我院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0

为了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我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于11月25日至29日,分别在正定校区、学府路校区和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了以“健康成长,为心发声”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冬天的校园气候寒冷,而竞赛场上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本次比赛由各系(院)推选出3位优秀同学组成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四个阶段,抢答、必答、幸运答、团队作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代表队准备充分,你追我赶,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每一个得分机会,比赛战况紧张激烈。中场互动环节,心协成员先呈现了精彩的才艺展示,随后的有奖问答中,台下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手,一起分享心理健康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学府路校区心协代表队魏新春等同学、四水厂路校区建筑系张文林等同学、正定校区国际交通学院张伊洋等同学荣获本次比赛比赛一等奖。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激发了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在竞赛以及娱乐中领悟了心理知识的重要性,开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学生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