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机关分工会举办“冬季健康”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0

为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响应“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活动号召,11月29日下午,院机关分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会员开展了2019年“冬季健康”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以办公楼前小广场为起点围绕我院学府路校区外围道路行走,下午4点整活动准时开始,大家按照既定路线和要求,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还在行走过程中沟通了思想、交流了感情,既能够强身健体,又有助于机关各部门同事之间互相了解、互相沟通。(机关分工会)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