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体部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朗诵比赛决赛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办。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院团委副书记李璞以及各系(院)行政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和近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九个系(院)的初赛层层筛选,共推荐1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设个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参赛选手们围绕“我和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满怀激情的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道出了当代青年对祖国飞跃发展的所感所悟,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表示将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选手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大家的精彩表现深深打动了观众,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后,铁道工程系高浩翔、信息工程系张警浩、轨道交通系张肖雪琪摘得决赛一等奖。副院长陈风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杜晶晶、铁道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田华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奖同学颁奖。
  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更好地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也以独特的方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