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首届轮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我院2019年学生轮滑比赛在学府路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院体委主办,学生以个人为单位、自由组队报名参加。比赛设置轮滑个人技能赛(正单脚技能、正蛇技能、正剪技能、倒蛇技能、倒剪技能、 Carzg技能6项)和轮滑表演赛(个人表演、双人表演、团体表演3项)两个项目。活动吸引了全院轮滑爱好者高度关注,赛前队员们积极准备,调试装备,解读规程,赛场上队员们相互切磋、技艺尽情表演展示,迎来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终,城轨机电1901班尤运琪、财会类1902班陶妍分获男、女正剪技能比赛的第一名。铁工1902班时润杰、财会类1902班李新怡分获男、女正蛇技能比赛的第一名。机电1901班董恺、会计1921班陈明分获男、女倒剪技能比赛的第一名。铁道供电1901班鞠鑫磊、财会类1902班李银曼分获男、女倒蛇技能比赛的第一名。铁工1902班时润杰、财会1902班李银曼分获男女Carzg技能比赛的第一名。男生的个人表演和正单脚第一名分别被城轨1901班啜伟和铁工1902班时润杰摘得。

此次冰雪运动—轮滑项目比赛的举办是我院积极贯彻中央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面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高校的重要体现。本次学生轮滑比赛充分发挥了冰雪运动综合育人功能,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强化了学生的锻炼意识,培养了学生冰雪运动的兴趣爱好。

今后,学院将面向全体学生,以开展冰雪运动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我院冰雪运动的普及化程度,促进我院学生冰雪运动兴趣和习惯的养成。(院体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