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反邪教征文和手抄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0

各系、院:

为深化我院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识教、防教、拒邪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学院决定开展反邪教征文和手抄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反邪教征文和手抄报活动,在全校开展一次反邪教宣传,深刻揭批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使学生们提高同邪教做斗争的意识与能力,进一步扩大和筑牢反邪教工作的社会基础。

二 、参赛人员

各系、院在校生

三、活动方式

1. 征文  要求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每篇征文不少于1500字,题目自拟,题材不限(诗歌除外)。

2. 手抄报  要求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学院统一发放创作用纸。手抄报应包括报头、插图和文字。作者个人信息不得出现在作品中(作品背面注明姓名、系班和联系方式)。

请于2019年11月29日12时前,以系、院为单位将征文与手抄报统一报送,征文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邮箱stlyybbjb@126.com;手抄报送至学院宣传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207室)。

四、奖项设立

本次活动采用评委评审和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征文和手抄报分设一二三等奖。


宣传部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