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5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总支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杨建法对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并讲话,学习研讨由党总支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主持。

首先,吴阿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融入个人思考和体会,穿插应知应会问答,和大家共同理解领会习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的“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五方面要求。接着,与会中层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就如何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谈实践,逐一发言研讨,相互交流启发。

之后,杨建法作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尽职履责工作中》的发言讲话,要求中层干部在深入领会实践今天集体学习的内容外,还要进一步自觉学习《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篇章;要进一步深入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内涵、目标和要求,做好结合、真抓实干、注重实效,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服务保质量,立足本职凝心聚力谋发展。


1569831456772002074.jpg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参学干部表示这样的集中学习研讨效果挺好,对习总书记的讲话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和深刻理解,要将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并付诸锐意进取的行动之中。后续机关党总支还将由各位党总支委员分别组织主持多场集中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