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根据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计划安排,9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法主持,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党风廉政专项警示教育”主题开展。活动中,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宋建威以“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推进‘三型机关’建设”为题作了主题讲座。讲座分别从“是什么?长啥样?啥危害?怎么办?”等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质,多样性、变异性,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探讨了如何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使全体党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随后,杨建法书记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通过自学或者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有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查找和检视自己以及部门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刻剖析思想原因,坚决进行整改,做到学思践悟,边学边思边改,进一步加强“三型机关”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机关形象。三是要求各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机关党总支推进计划,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一项教育措施,防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产生新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总支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1.jpg

  

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