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学生思想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0

为了及时、全面的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动态及对院系以及教师的意见和建议,10月17日,经济管理系组织了一场学生思想调查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杨润泽组织召开,面向于我系2018、2019级全体同学。

所谓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先要走进学生心灵听听学生的声音。本次会议的宗旨是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和素质状况,掌握学生的发展倾向,以调查问卷、交谈问答的形式开展。首先,学生干部杨润泽为同学们纷发了问卷,问卷内容就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学习纪律、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等情况展开了全面调查。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认真填写。

调查结束后,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情况5名学生干部及时进行了整理总结。依据总结内容,学生干部杨润泽以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严肃纪律和尊重师友等四个方面对学生的思想进行了疏导。调查中还发现,有些学生由过分给自己施造压力,各学生干部也及时将问题报告各班辅导员共同进行心灵疏通。

本次调查,及时准确的把握了学生的心理动向,加强了教育教学的针对性,提高了教育教学的时效性,同时也打造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素质。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