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无人机倾斜摄影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0

无人机倾斜摄影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 2019-09-18

采购项目编号:HBZY-20190900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人名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 石家庄市学府路5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建宝 0311-88621271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26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马力 0311-68071900
采购预算金额:967500.00
采购用途 : 无人机倾斜摄影实训室建设

项目实施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投标人的条件要求。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评标时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评标时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包号)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主体系统(http://www.hebpr.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9-19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9-25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10-10 13:30
开标时间:2019-10-10 13:30
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8开标室(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河北公共资源大厦)

供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68071900
受理质疑电话:0311-68071900
备注:投标文件递交方法: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一副),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版与电子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