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0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岁生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强化使命担当,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积极组织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与全国人民一同分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自豪与喜悦。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聋发聩、激荡人心。当总书记讲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会场内外,师生通过各种方式共同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大家屏气凝神,认真观看每一个精彩瞬间,无不为威武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70年来取得的各项骄人成就由衷赞叹,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会后,学院师生积极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相向祖国表白。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作为高校教师和大学生,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锻炼本领,提升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IMG_1620.jpg

 

IMG_1632.jpg

 

IMG_160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