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走进食堂,了解食堂——学院后勤管理处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了解食堂的餐饮服务,增加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了解,加强食堂与广大师生的联系沟通,9月23、25、27日,学院后勤管理处分别在学府路校区、四水厂路校区和正定校区食堂举办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学院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学生处李俊征处长、后勤管理处王红军副处长、饮食管理中心马兴春主任、三校区食堂经理以及各系院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食堂经理首先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食堂后厨,介绍了后厨的各种设施,展示了干净的后厨环境,师生参观了食堂的原料进购方式、加工方式、食堂环境、餐具消毒程序、留样记录,同学们对食堂的管理和运营纷纷叫好,表示了对食堂的认同和赞许。参观过后,方纳新处长召集大家开展了食堂经营交流会。方处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结合今天的参观以及平时的用餐感受对食堂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位学生代表就食堂饭菜价格、饭菜种类和分量、饭菜质量、饮食安全、服务态度、服务体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意见。方处长和食堂经理对学生代表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承诺一定会制定了有效的措施,进行相应的改进和完善。方处长还讲到今年学院食堂进行了大改革,食堂经营需要一定的时间期来适应同学们的需求,全体食堂和后勤人员也在努力的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教学一线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理解和支持后勤工作,对后勤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真正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让食堂成为学生的首选就餐点。

本次“食堂开放日”活动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走进了食堂,增强了食堂管理的透明度,加强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升了学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就餐幸福感,切实提高了食堂与师生间在食品安全上的信任桥梁,促进了学院安全食堂、文明食堂、和谐食堂的建设,有效的推动了学院食堂服务质量的提升和管理的完善。(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