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形势下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关注自我、探索自我,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在教学资源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于9月24日至26日期间,在学府路校区、四水厂路校区及正定校区同时开展了针对四千余名2019级新生的心理普查工作。

本次心理普查采用统一网上答题形式,运用现场整群施测方式进行。在我院专职心理教师张维的指导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组织下,四千余名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测评,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完成了2019级全体新生的心理普查。

此次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为科学建立新生心理档案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及学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是有效、有针对性开展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开端。(学生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