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刘良军、李子成、袁晓文、高静娟、王 亮同志赴德国交流学习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0

经学院研究,决定选派刘良军、李子成、袁晓文、高静娟、王  亮一行5人于2019年10中旬至11月中旬赴德国进行为期4周的学术交流活动,现公示如下:

一、出访任务

(一)了解德国双元制职教目标、内容及组织概要,分析5个专业理论与实践教学计划,学习职业培训流程草案及计划。

(二)双元制学习地点考察。考察职业学校、企业、行会、大学及联邦职教研究所等,学习其校企合作模式、学校质量管理及考试的组织、制度、方法等。

(三)按专业方向以小组形式在培训中心进行专业实践培训。学习培训中心实训的组织方法,掌握培训师的任务(培训方法的使用,教学计划转化,学生评估)。

(四)学习对考察任务的评估、新认知的系统化、德国参考职业的确定等。

二、经费来源

出访的全部费用由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专项和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经费负担。

为进一步扩大教职工在领导干部出访工作中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对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8月8日至8月14日

联系部门:组织人事部

联系电话:88621175

 

组织人事部

2019年8月8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