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赴河北经贸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4月16日上午,纪委书记周敏娟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6人赴河北经贸大学,与该校人事处领导、同仁主要就目标绩效管理和博士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河北经贸大学人事处陈银法处长对周敏娟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河北经贸大学在目标绩效考核和博士队伍建设工作中的政策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目标绩效考核、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以及博士引进、培养、管理和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是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博士座谈会意见建议的具体措施。特别是博士座谈会后,党委书记刘明生、院长窦新顺对博士座谈中博士们所提意见建议的落实高度重视,窦院长还专门组织召开会议对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后,研究制定了落实清单。此次调研即是举措之一,同时组织人事部对省内高职院校博士队伍建设相关做法进行了调研,为尽快起草和出台相关制度奠定了基础。


1555460131866016884.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