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党旗飘飘,心中有党——铁道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表演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0

4月10日铁道工程系为了检验本系入党积极分子训练成果,于我校篮球场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表演。本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员有特训队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璞、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铁工系行政副主任田华、团总支书记刘颖检验汇报表演成果。


1555037373110042596.jpg


由特训队迎系旗开始,而后5个学生表演方队依次展示训练成果,完美展示出铁工系的坚韧不拔的铁道兵精神。田华副主任对本次汇报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给入党积极分子定了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目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章、艰苦奋斗,也希望他们在之后的生活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好榜样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并由周法军书记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带队教官颁发优秀结业证书。


1555037410444038357.jpg


本次活动展示了特训队的无所畏惧的气势,也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艰苦奋斗决心和不懈努力的成果。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上认真学习党章党纪,知道要贯彻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成功驾驭了我国经济发展大局,在实践中形成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才能在未来道路上勇往直前。

1555037536480083026.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