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河北省2018年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冰雪运动人才,积累冰雪运动群众基础,扩大冰雪运动人口。省体育局联合省教育厅、省直机关工会等单位开展2018年冰雪运动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根据通知和院领导批示,我院派出四名学生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赴邯郸市四季滑雪场参加2018年滑雪项目社会指导员培训。

系别

班级

姓名

轨道交通系

铁运1602

范瑞森

轨道交通系

城轨机电1732

齐江腾

轨道交通系

城轨通信1631

施雁铭

铁道工程系

地隧1701

尹晓旭

在整个培训学习过程中,范瑞森等四名学生,积极与组织老师沟通联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进行技术实践,安全顺利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达到《河北省大众滑雪等级标准》三级,获得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证书。此次培训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踏实好学的学习态度。丰富了我院学生业余体育生活,有助于我院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普及和推广。(院体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