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网络安全宣传”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经济管理系于10月8日-18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为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网络宣传阶段,通过QQ或者微信等方式把网络安全的相关内容传达到每个班级,让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的各方面细节内容。第二环节由班级导员和班干部共同对网络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作为大学生应该具备的防范意识。第三阶段组织评委组对“网络安全”的征文进行评选。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文章内容丰富、全面、切合主题,经过评委组评选,最终有三份征文获得本次活动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的举办,使我系全体师生更加深刻明确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我系全体师生对自身网络安全认知的程度、加强了防范意识,我系将不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持续关注我系师生网络安全问题


2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