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经管系师生在全国“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0日,全国“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参赛代表队获得两个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济管理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会电1721班武雅雪、弓静薇,会计1701班路齐欢、 焦玉茹、 赵双润、王毅甜和会电1701班武旭瑞、路志坚共计八位同学组成两支参赛队伍,曹婷、毛婧和范义敏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八位同学及指导教师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学习技能比赛知识点,通过比赛平台勤奋练习、积极准备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两支代表队奋力拼搏、机智应对,最终双双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管理会计理论知识和管理实务,分为客观选择题和财务报表题型两部分,其中客观题70个,报表题10个。通过参赛练习,培养了学生各学科知识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同时,管理会计的理论知识和应用是会计专业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后学生适应社会和工作的必要练习。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课程教学效果,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经管系)


153932670591106316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