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挥洒激情,释放青春——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0

9月29日我院在学府路校区、四水厂路校区运动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领导莅临现场,新生班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汇报表演由学生处处长李俊征主持。 

在威严庄重的迎校旗仪式后,陈副院长依次对各新生连队进行检阅。随后阅兵式汇报表演开始,他们坚定的目光、整齐划一的步伐代表了全院优秀的团队。紧接着在一声令下,各方队步履矫健、目光坚定,身姿挺拔的来到主席台前,接受为期十四天的军训检阅。分列式后,随着响亮的口号警棍术方队开始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声音嘹亮,一招一式尽显石铁学子风采。随后自动步枪表演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映入师生眼帘。他们手持“步枪”,目光坚定,以整齐的队列表演向师生展示军训成果。擒敌拳表演方队、花样队列让人眼前一亮,气势恢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完毕后,李处长宣读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由学院副院长陈风平、党委宣传部部长袁薇、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赵秦、团委老师李璞分别为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副院长发表讲话,向2018全体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荣获军训汇报表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她指出,各队列展现出的雄姿飒爽的阅兵列队,富有创意的成果汇演,集中展示了军训的成果,是2018级新同学向全院师生交上的第一份满意答卷。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眼中有目标,提前做好为大学生活做规划。争做心怀宽广、脚踏实地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二要立德修身,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格。用良好的习惯升华性格,用健全的性格收获美丽的大学生活;三要崇尚文明,擅于自律。争当言行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恋爱文明的典范。做有文明,有教养,高尚的人;四要丰富自我,提示素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十足的信心、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军训期间的所见所学将引导同学们走好大学第一步,养成好思想、好作风的生活学习习惯,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精神斗志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为期十四天的军训,是意志上的磨练更有思想上的熏陶。要把军训中培养的优良品质坚持并发扬下去,秉承学院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历练自我,以良好的心态接受人生道路的磨练和考验,书写属于自己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学生记者:王佳铭 陈蓉 )



1539220143072032561.jpg


1539220144344088156.jpg


1539220143366045766.jpg


1539220144669043037.jpg


153922014371600896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