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0

10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罗兵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杨明、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副主任董静、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和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朴立华主持。

杨明副院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教育教学改革情况。杨院长表示,希望企业更多地参与到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中来。罗兵副总经理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业务情况,并表达了来访的目的,即了解我院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工艺视频成果、制作的思路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

座谈会上,我院播放了电气工程系和轨道交通系制作的部分视频,双方就工艺视频的受众特点、内容及制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罗总一行还参观了RT智轨创客空间,轨道交通系冯博老师演示讲解了电气化铁路综合教育教学平台系统。

罗总一行对我院教学资源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第一阶段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即11月20日之前,我院为城铁公司完成《二次电缆接续》等3个工艺视频制作。下一步,双方还将在视频制作、员工培训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教育培训中心将继续努力前行,充分发挥我院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和行业企业的合作,为我院的发展助力。(教育培训中心)




QQ图片20181010105127.jpg


153916280202000920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