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高校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0

9月21日下午,由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郭铁良、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原党委常委陈继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组织部吴建征组成的高校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指导组莅临我院,就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秋季开学准备、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按照相关要求,院党委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汇报会,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主持。

汇报会上,检查指导组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画说“三魂”》,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做的专项汇报。会后,检查指导组详细查阅了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的佐证材料,实地考察了浩楠艺术工作室、轨道交通BIM研究院、智铁创客空间、RT智轨创客空间,以及学生公寓、食堂等。

检查指导组对我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秋季开学准备、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学特色鲜明,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双领航人”思路好、重点突出、措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到位,思想政治工作思路清晰,“三魂”文化建设符合学院和学生实际,载体丰富、成效显著;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健全,底数清、落得实。检查指导组还对学院众创空间建设与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相关工作观念新、动作快、起点高、成效好。同时还对进一步加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明生书记对检查指导组的指导予以感谢,表示院党委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检查指导组的意见与建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1538031543623076270.jpg


1538031544315055522.jpg


1538031544824023549.jpg


1538095624220044049.jpg

 

153809617479007679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